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二车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干练,风趣,幽默.乐观,个性张扬,善良.

文章分类

亏钱要反省再战股市 股民的十大忌讳  

2009-10-10 17:54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国庆长假已过,亏钱的股民不妨仔细反省十大忌讳后再战股市。

  忌盲目买入 未经研究的股票,见他人卖出,也不问青红皂白跟风操作,使已获利减少或蒙受损失。

  忌追涨杀跌 深跌不敢买,涨多才追或涨多不愿卖,腰斩才出手,买在头部,站岗放哨,卖在底部割个地板价。

  忌贪得无厌 手握盈利股票,奢望赚得更多,往往赔了老本。

  忌心存侥幸 缺乏研判市场能力和对趋势的辨别,高位套牢期望反弹,反弹后又不舍卖出“坐了电梯”。

  忌朝三暮四 卖出瘟股去追涨,频繁进出,结果卖出的涨了,买入的跌了,缺乏忍耐,做出错误选择。

  忌埋怨后悔 上升途中买迟埋怨,下跌中续补早埋怨,套牢后悔,事前当断不断,未抓住稍纵即逝的机遇。

  忌恐惧悲观 买股套牢后,心烦意乱,遇股价暴跌,越跌越悲,惶恐不安,束手无策,不会采取相应的止损、换股、补仓等解套方法。

  忌固执己见 不关注某股基本面变化,以过去股价高低为买卖依据,一味死捂和等待股票曾涨到前期高位和跌到前期低位,不达目的不罢休。

  忌迷信技术 常被主力刻意制造的骗线或反技术操作迷惑,在主力误导意图下,被人牵着鼻子走,损失得不明不白。

  忌鼠目寸光 不研究宏观经济形势和企业经营状况的相互关系,只计较眼前得失,利空敏感,利好麻木,墨守成规的理念,逆势而为的操作。(上 金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